葵匠

人事を尽くして天命を待つ

你笑就沉沦

我甘于沉默,很多心情藏着也从不摊开来炫耀,什么时候别人能够理解过自己?
自然你也不曾理解过,也罢,未曾渴慕过你能够看懂我。

她笑眼弯弯,也许有时未能用手捂住嘴时能够露出整齐的牙齿,不过大多时候都很用心地遮住了。罢也,即使挡住也能够看见眼睛中的闪烁。
她轻巧的手指握住靠近笔尖的位置,在白纸上划下墨水。手指纤长得不像话,那认真做事时的模样令视线无法移开。
在这洪荒的宇宙里,她是天空中最黯淡的那颗星星。偶尔也能安静会,然后微笑。对身边之美赞叹不已,殊不知自己也是风景中璀璨的一笔。可还是把自己包裹在这无边的庞大的黑暗里。
她并不知道我怀揣着这份爱,感觉就像是窃贼怀揣着赃物一样。从来不敢把自己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。宁愿盯着她的睫毛,也不愿多对上一秒视线,我多怕瞳孔里装载的东西轰然倒塌。
她偶尔也阴郁,些许抱怨也会从口中逃出,然后还是笑着对身边的人说好。
可以在远处看着她,望着背影。在众人中一眼看出那个是她,无法挪开眼睛。那是有种连魂魄都深陷进去的感觉。可突然回头的一眼,我却低下了头。
那是多看一眼,都无法平息的心率。
怪自己从来不拥有过勇气。
偶尔能在梦中梦见我抓住她的手死死不放,任由那些流言蜚语在空气中糜烂就好。那个时候在梦中清醒的很,我需要勇气,而勇气只需要她一个眼神肯定。
心里波涛汹涌山崩地裂不想让你看见。
我恨你,我更爱你,自由都给你。

你别再看,你知道,她是你。
当看到你和其他人站在一起我都觉得别扭,不为何。
我认为,除了我没有人适合和你站在一起更别说白头偕老。
务必原谅我的自私。
你应该不记得我这种并不坦诚,也非坦率的配角,我不奢望你能记住,只是想问你啊,若你心无旁人,请问我可以靠近吗?

人是时刻渴望温暖和很多爱的生物,我不愿意继续孤单一个人的旅途。

评论
热度(8)

© 葵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