葵匠

人事を尽くして天命を待つ

no title.

面对你的时候,我是止不住的笑容。
我会在风霜大冻飞雪吹的十二月,或者在在黄鹂鸟鸣迎春花开的四月天,拥你入怀,予你温暖。
我本来是孤身一人的剑客,行了万里曲蜒山河之路,途听他人言你的容貌与性子铭记于心,在你看不见我的地方,踏山河穿江水,长笛不离手。并不精美,音色也算不是亮丽,可我仍固执地将它安置在腰间。
旅客问我为何常携此物,我道:
“只为把你遇见之时,能够奏一曲萧笛,以表此心意。”
一曲毕,盯着你的眼睛,闪烁着的到底是泪光还是星光。

“三生有幸与你共友人”
“彼此”
只能称为友人,而不是爱人。

评论(10)
热度(14)

© 葵匠 | Powered by LOFTER